执行命令

进入18年,我们的主日讲台,主要以福音书所记录的主耶稣的生平为主线,来传讲“悔改信福音”的天国之道。前个主日,我们以“主召门徒”为题,强调主以天国君王的身份,呼召门徒,是以国度军人的原则来呼召的。
感谢主,上主日祂就带领祂的仆人李牧师来到我们中间,以主的大使命,传讲有关宣教的信息。相信我们都是被主一灵所感动的。李牧师在他信息的前半部分,重点讲论了主耶稣天国君王的身份与权柄;同时说明基督徒子民的地位,于是导出:子民对君王的命令应当无条件服从的概念。我感觉我们弟兄姊妹大多听见了,且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认同接纳了。我们相信这是主藉祂的仆人所赐给我们的及时且重要的信息。
“执行命令!”
李牧师强调了这个很重要的概念:教会的传福音和跨文化的宣教事工,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选项;而是必须执行的“命令”。这个概念我们以前虽然也知道,但却没有在这样的高度上来强调。这是我们的亏欠。
我们深信、也深深感受到,上个主日,主的灵在我们中间作了感动与催促的工作;同时弟兄姊妹也有积极的回应。我们也深信,这样的信息、圣灵的感动都不会是徒然的。祂即作感动的工作,也必在我们中间作成就的工作。因此祂必赐给我们信心、力量和各方面的恩赐、条件,使祂的旨意都能毫无拦阻地在我们中间做成了。所以,弟兄姊妹,让我们预备好一颗顺服的心。蒙召和感动,接受异象和承接使命都是一时的;但具体要去执行到最终完成,却需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合理地去完成。但愿那灵的感动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淡化;相反地,愿这负担能逐渐增强,不断催促我们,同心合意,靠主的恩典和大能,彼此搭配地去执行命令,多结果子,荣耀归主名,阿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