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你的路

人生好像一条路,而每个人所走的似乎很不相同,可谓千差万别。但从圣经的启示中,他们可以看到,总体上来说,其实只有两条路:或者跟随撒但走世俗的路;或者跟随基督走天国的路,没有第三条路。世俗之路的结局是灭亡;天国之路因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里,乃是神所赏给我们的永生。

其实,撒但并不怕人去教会,也不怕名义是基督徒;但它怕你真理纯正地跟随基督走天国的路!这正象当年在旷野的以色列人。撒但不怕你的名字叫以色列人;它也不怕你手中握有律法书,只要你不认真遵行那律法书,也不跟随摩西往迦南地进发,它的目的就达到了。所以,以色列人在旷野反叛的时候,就会想到另立一个首领回埃及去。这就是撒但的诡计,借一些悖逆之子来做成。

如撒但在世界里,用世俗文化,引导世人,走抵挡、背叛基督的灭亡之路一样;它在教会,也通过选择一些名义上是基督徒,却不想走天国道路的人,用同样的方法,让人在教会里走世界的路。这是非常可怕的事!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相信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是抱着单纯的心来跟随基督的。然而,圣经却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诫我们,要谨慎!在我们的教会理,就曾经有人反对我们提醒大家要谨慎。他们说我们是在朋友当中找敌人。然而,圣经正是明说,撒但魔鬼常常是装作光明的天使来欺骗人的。在教会被撒但所利用的人,也往往在人看来是“好人”,所以才会被人接纳,叫人对他们难以拒绝,从而产生影响。这些人虽然可能在教会中热心做事,但却往往表现出对圣经真理的学习不感兴趣;抵触牧者的带领和牧养;背地里议论;最后产生对教会极大的破坏。

弟兄姊妹,你是认定跟从基督走天国道路的人吗?愿你信心坚定,不要受这些人的影响,也不要怕这些人的议论。你要小心识别,他们是用圣经的原则把你引向上帝?还是用世俗原则把你带回世界?愿我们清楚知道该做怎样的选择和取舍。愿主的灵帮助我们,保护我们的心,持守纯正的道路,直到永生!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