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预备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里平安!

我们感谢神,因祂藉圣经的话,在圣灵里常常提醒我们,使我们得以明白祂的旨意;又明白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代。正如经上所记:“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提后 3:1)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

从大的方面说,以基督文化为主流的西方世界,正迅速背叛他们祖先虔诚信仰,转而追逐世俗,因此变得道德败坏,愚昧无知。他们高举人的作为,以民主、科学、法制、人权等等,取代 造物主的绝对权威,经上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的列祖见我有什么不义,竟远离我,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的呢?’”(耶 2:5)又说:“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耶 17:5)又说:“他们弃掉耶和华的话,心里还有什么智慧呢?”(耶 8:9)因此,他们使同性恋合法,又无原则地接收伊斯兰“难民”,内忧外患加速败亡。

作为神的儿女,天国的子民,面对这样的形势,我们必须作好准备,去迎接面对越来越恶劣的生存环境。先知哈巴谷生活的时代与我们现今所面对的极其相似:“律法放松,公理也不显明;恶人围困义人,所以公理显然颠倒。”(哈 1:4)于是哈巴谷询问神,神回答:“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义人因信得生。”(哈 2:4)意思是:环境虽然如此混乱败坏;但那对神有信心的人,必因信,个体性地被神称义而得着永远的生命。

因此,弟兄姊妹,我们应清醒地明白,这恶世代背后的势力:“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 12:12)“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 12:11)让我们预备好,靠主得胜。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