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的心

上周再一次听到一则令人伤心的消息:北区某浸信会,又因人数不够,无法维持其正常运作而面临关闭。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神的家何竟如此荒凉?!基督的教会何竟软弱到这般境地?!甚至神家的产业要被卖到外邦人的手中,成了他们的庙宇去敬拜邪神偶像,或作了世俗商业的用途……使主的名被羞辱呢?”当然,这可能由很多错综复杂的原因所导致;但有一个原因是明显的:那就是当今不少基督徒,特别是生活中西方自由世界的基督徒,严重缺乏了属灵争战的意识。

其实,神早就在圣经中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要我们提高警觉,预备警醒的心,因为世界末了的日子,是属灵争战最激烈的日子!可是,今天的很多基督徒却偏偏表现为特别的放松,无原则的“友善”,大大冲淡了神子民当有的警醒和忌邪,并在真道上必要装备的意识,以致为仇敌魔鬼在教会中大开方便之门,表现为在属灵争战中,幼稚软弱,至终全盘失败!

亲爱的弟兄姊妹,要千万小心你和你周围环境中的所谓“友善”!

人类历史上的第一大悲剧,就是因为夏娃在不警醒的状态下,接受了撒但魔鬼,巧妙预谋的“友善”,至使人与神关系破坏,成功地引诱始祖犯罪而死亡!

以色列人跟随摩西到了约旦河东、摩押地的什亭,眼看就要进入迦南地了,然而也是因为接受了敌人的“友善”而上当,结果导致以色列所有的族长都被处以绞刑;民间因瘟疫而死亡的人数多达二万四千人!

撒但也曾想利用彼得属肉体的“友善”,去阻止主耶稣上十字架。感谢神!我们的主坚定地拒绝了那份“友善”而得胜了;为我们立下了美好榜样。

在当今的教会中,撒但的“友善”攻势屡屡得手,正是利用了人属肉体的情感去接受它的“友善”,成功地导致了许多基督徒对坚持真理的反感,对忌邪之心的厌弃,转而拥抱世俗,使自己在无知、肤浅中对真理悖逆、反叛,至终作了仇敌魔鬼的俘虏!弟兄姊妹,靠主警醒啊!求主的灵帮助我们,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