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诫(续)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日平安!

今天我们继续来讨论圣经十条诫的第七诫。因为起初,神造男造女,乃是照着祂自己的荣耀的形像,极其尊贵地被造,并定规了“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的婚姻法则,并且要在这样的婚姻中繁衍后代,使有神荣耀形像的生命得以繁多兴盛。因此,人是有道德责任的,即自觉遵守神所命定的一切法则,维系神所创造的世界的安息状态,其中就包括性道德问题。

今天的人,有一个错误的理论。他们说,只要我们不去伤害别人,就可以为所欲为。这是人类极其自我,反叛悖逆的想法。

在神所公布的律法总纲(即:十条诫)里,前五诫,是人与神的关系诫命;后五诫才是人与人的关系的。因此,这就表明人的首要道德责任是向神负责,其次才是他人。并且,当我们说到“伤害”,大概我们想到的物质上的伤害,主要是指肉体和财务上的,而刻意忽略情感上的伤害。大卫非常清楚地知道,当他犯罪的时候,他首先得罪的是神。但在当今无神论大大流行的时候,人们连神的存在都不相信了,当然也就无从说与神的关系的问题了。但神的存在是客观事实,与人的信或不信无关。同时,圣经说,神是灵,一切属物质的都是被祂所创造的,但祂本身是超物质的。因此,人类任何的犯罪,不可能从物质的层面伤害到神,但却能从感情上伤害祂。正如我们的孝经上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意思是: “人的身体以至每一根毛发和每一块皮肤,都是父母给予的,应当谨慎爱护,不敢稍有毁伤,这是实行孝道的开始。”但身体是我的,虽然是从父母得来的,但早已与父母脱离了物质关系。为什么我伤害自己的身体(其实不仅仅是身体)会是伤害父母的不孝行为呢?答案很简单,这是情感上的伤害,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是情感的连接。圣经说:“神爱世人。”正是表达了这样的情感连接。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我们来讨论近来日益泛滥的同性恋问题。同性恋者和那些支持他们的人,都采用同样的理由,说这是他们自己的私事,与他人无关。他们正是刻意地抹杀生命直接的情感关系,是彻头彻尾的悖逆邪恶。

在这里顺便提一句,那些支持同性恋的“科学家”,无论他是谁,都逃脱不了神愤怒的审判。他们是制造谎言,支持邪恶的罪魁祸首!他们说什么人的性心理取向是与生俱来的,是不可改变的,与性生理无关!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们是凭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而且使那些作恶的人,理直气壮,使很多人都被欺骗。

有人说,科学来不得半点虚假,是的,那是因为造物主的信实。但事实上,很多科学家是很虚假的。他们中有些人不但剽窃别人的学术成果,用各种手段骗取别人的信任以博得被人尊重,更为了骗取研究经费而故弄玄虚。因着他们的炒作,以至于科学成了不容置疑的神话!什么东西一旦戴上了科学的帽子,那就几乎是等同于绝对的真理,可笑、可恨又可悲。

同性恋不但是对社会的极大危害,更是对神起初创造最高潮时对一男一女,命定家庭,生命延续之命定的直接挑战与否定。这是大逆不道,对造物主的直接亵渎。但如今同性恋在普世猖獗起来,是先从西方基督文化发达的欧洲开始,向全世界蔓延,这是撒但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兴起的敌基督反上帝的浪潮,正应了主耶稣所说的话:“……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 17:28-30)

如今,不可思议的、代表敌基督势力的美国民主党在本次大选中夺得了权力。他们所提出的各种政府行政令,特别是有关性方面的,更是到了明火执仗的地步。其实有关这些,圣经里都有明文的诫命。请参考利未记第 18 章的经文。那些行为就是迦南人被灭绝的重要原因。亲爱的弟兄姊妹,让我们立定心志,仰望主的怜悯,绝不随从他们。

–张但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