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10-10

渴慕真理:教会的查经班已经恢复正常了,请弟兄姊妹在祷告中,寻求圣灵的帮助,赐我们大家有渴慕真理的心,按时参加圣经学习。因为在这末世大争战里,圣徒得胜是“……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 12:11)撒但要迷惑我们,但我们要认清它,不至于被骗上当,就必须在真理上好好装备,并用信心持守遵行。愿我们珍惜这不多的学习机会。

为教会前面的道路守望:疫情还在继续,未来的情况怎样还很难说。请大家一同为教会前面的侍奉道路代祷守望,求主的灵引导,感动,充满我们,使我们的教会,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中,仍然能为主发光,为福音作见证。也为新一届的同工团队代祷,求主赐下充足的属灵恩赐,并以爱心彼此联络搭配,使我们多结果子,荣耀归主。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