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0-10

主日聚会:根据目前维省的疫情的实际情况和州政府的控制法令,我们要回到教会聚会,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还需继续在 Zoom 上举行各类聚会。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忍耐等候,互相勉励,知道我们的神掌管一切,所以我们操练安息在祂里面。

查经班:教会的周间查经班都已经恢复正常,仍然在 Zoom 空间中进行。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讲解哥林多书信。每周四晚上八点的祷告会照常进行。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五章关于复活的重要信。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

“走长城”:国际中国关心慈善协会(International China Concern)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走长城”募捐活动将在十月十六日,即要来的周六举行。由于疫情,此次活动只能各自在自己家周围,法定距离范围内“走长城”了。具体报名、募捐的情况请联络 Shirley Eu,电话:0423 307 834;Email: shirley.eu@chinaconcer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