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09-19

  • 大灾难模式:在普世疫情还在继续的同时,战争的阴影又在不断地笼罩过来。国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并未随着人类的现代文明而减弱;相反的,人类发明的杀人武器却越来越强大。这都在为最后的大决战做好准备。圣经启示录中圣灵借使徒约翰告诉我们:“羔羊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启 6:7-8)这里的“刀剑”所指的就是战争。让我们警醒祷告,预备自己,迎接挑战。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
  • 特别守望:请弟兄姊妹为在疫情期间,没有来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守望代祷。求主的灵保守他们,不至于灵性软弱,更不会重新回到世界而随流逝去。愿主的灵感动弟兄姊妹们的心,不停止聚会,也引领离群之羔平安归回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