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9-19

  1. 主日聚会:按照维省政府的疫情控制法令,我们能回到教会去聚会,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在 Zoom上举行各类聚会。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忍耐等候,互相勉励,知道我们的神掌管明天, 所以我们安息在祂里面。
  2. 查经班放假:接下来的两周将是维省公共学校的春季假期,教会周间的查经班,即: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和周五上午的查经班将放假两周,请弟兄姊妹留意。周四的线上教会祷告会继续不变。各小组聚会的聚会安排由各小组自行决定。
  3. 主日祷告会:由于时间安排上的困难等原因,原定于主日中午十二点开始的祷告会从本周起暂停;等疫情过去解封之后,可以恢复教会实体聚会时再考虑重新开始奉献:疫情期间请弟兄姐妹们用网络转账或去银行存入教会账户的方式来奉献。账号信息请看报告事项。愿主赐福给大家!
  4. 感恩祝福:博大弟兄、熊雯姊妹夫妇蒙神的恩赐,于上周喜得贵子,母子平安,取中文名:宁可一;英文:Ethan。愿我们一同在基督里为他们一家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