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09-12

  • 大灾难模式:普世疫情还在继续。在如此严厉的封城又普及疫苗的情况下,维省疫情却越发严重。北半球刚刚过去的夏天,可谓多灾多难。如今我们也很快进入夏季,等待着我们的会是什么?拭目以待。我们不可忽略的是,以色列复国已经七十三年了,从时间上看,现在很可能已经进入了世界末了的大灾难阶段了。因此,让我们做好思想准备,不要灰心,不要懈怠;而要信心稳固,忍耐到底。经上记着说:“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犹 1:20-21)
  • 为在患难中的肢体祷告:请弟兄姊妹在祷告中纪念那些在邪恶强权之下被逼迫的肢体们,求主眷顾他们,为他们开生命的出路,救他们脱离险境;若要叫他们为信仰作出见证,甚至要付出生命代价时,求主坚固他们,给他们力量!也为我们这些生活在自由世界里的弟兄姐妹们祷告, 但愿我们能警醒预备自己,不做不冷不热的宗教徒。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