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9-12

  1. 主日聚会:维省疫情反复,第六次封城将延长到 9月 23 日,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在 Zoom 上举行各类聚会。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忍耐等候,互相勉励,知道我们的神掌管明天,所以我们安息在祂里面。
  2. 资源共享:我们要特别感谢教会技术组的同工。他们已经把我们网络聚会主要内容,都录制下来,经过编辑之后上传到教会的网站上了。我们相信这也是一笔宝贵的属灵财富。敬请弟兄姊妹们分享使用。也鼓励大家把我这些宝贵的属灵资源,传播出去,使更多的人知道,可以在主里共享,同蒙恩典。
  3. 周间聚会:疫情期间,教会的周间查经班都将在Zoom空间中进行。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继续查考《罗马书》。每周四晚上八点和主日十二点的祷告会继续。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三章。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
  4. 奉献:疫情期间请弟兄姐妹们用网络转账或去银行存入教会账户的方式来奉献。账号信息请看报告事项。愿主赐福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