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 – 2021-08-15

  • 小组聚会: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深切地知道,我们的灵命长进和教会的福音事工,仅凭主日聚会和查经班是不足够的。由于疫情封城而被迫暂停的小组聚会,是教会生活必要的组成部分。因为疫情封城恐怕要打持久战了,因此我们也尝试把小组活动使用 zoom 举行。虽然效果不如实体聚会好,但也强于没有。请弟兄姊妹为线上小组聚会的事工代祷。
  • 为普世灾情警醒守望:近日来在北半球频频传来各样灾难的消息。继前段时间的大水过后,最近希腊、美西和土耳其等国又发生大火和高温气候,不但财产损失,生灵涂炭,同时也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破坏。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可能还有许多我们所不知道的灾难和危机,都在提醒我们,使我们警醒守望。愿主兴起普世的教会,能刚强壮胆,为主发光做盐,多结果子。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