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 2021-08-15

  1. 主日聚会:因为维省疫情持续,所以政府又强制封城七天,我们还要继续在 Zoom上聚会。至于什么时候以回到教会去实体聚会,还要看疫情状况和政府的政策。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忍耐等候。
  2. “认识圣公会”特别讲座:为了让弟兄姐妹们更好地了解圣公会,圣公会华人牧者团契和 Ridley神学院合作举办以普通话进行的“认识圣公会”特别讲座,时间是:10/09/2021 晚 7:30-9:30,在圣提摩太堂和网络平台同步进行。内容有三部分,1、介绍圣公会的历史背景;2、圣公会的崇拜特色;3、圣公会的管理体系。请每一位弟兄姊妹务必登录网站报名:https://trybooking.com/BTGEI. 圣公会圣提摩太堂地址:Lilian St.,Bulleen, Vic.3105.
  3. 周间聚会:疫情期间,教会的周间查经班都将在 Zoom空间中进行,鼓励弟兄姊妹能参加至少一个查经聚会,使我们能系统地学习,知道我们所信的圣经,并明白神在我们身上的旨意。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继续查考《罗马书》。每周四晚上八点和主日十二点的祷告会继续。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一章。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