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07-18

  • 封城之中的警醒守望:疫情在普世中继续肆虐,维州再度封城,这样的反复,不仅给社会经济带来沉重打击,同时也对人的心理和关系产生影响。在此过程中,让我们弟兄姊妹彼此守望,求主怜悯坚固我们,使我们不至于软弱跌倒。同时也警醒预备我们自己,因为种种迹象表明,主来的日子实在很近了。求主保守我们不至于被世界的东西所迷惑而随流逝去。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也请为张牧师及家人代祷:张牧师的父亲,张铨老弟兄因急性肺炎,医治无效,于上周四(15 日)安息主怀,享年 94 岁。因为疫情的相关规定,葬礼仅限 10 人参加。因此,无法请大家一起举行为张老弟兄的生命感恩和见证的安息礼拜了。虽然遗憾,但仍感恩,愿主同在。
  • 为教会的圣工代祷:英文堂的主任牧师 Rev. Penny 将于八月上旬结束她在本堂的侍奉。请弟兄姊妹为本堂英文组的未来代祷,求主预备适合的牧者来继续本教会的牧养以及带领该地区的福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