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7-18

  1. 主日聚会:因为维省疫情又起,所以政府又强制封城五天,我们不得不又回到 Zoom聚会,下周是否可以回到教会去聚会,还要看疫情状况和政府的政策。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共度难关。
  2. 周间查经聚会:感谢主,使我们借网络可以即使在隔离期间,仍可以聚会,学习神的话,彼此勉励。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查考“使徒行传”。周五早晨十点的聚会将继续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八章。请弟兄姐妹们预留时间参加。到时聚会还是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
  3. 祷告会:教会目前有两个祷告会,周四晚上的祷告会是在 Zoom上进行,时间是晚八点。周日中午还有一个守望祷告会,时间是十二点,欢迎弟兄姐妹们参加,封城期间也是在 zoom 上进行。鼓励弟兄姊妹使用教会网站上的资料,聚会录音等,把学习过的东西反刍思想,使我们所学的能更好的消化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