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06-27

  • 假期平安:从本周起,维省公立学校要有两周的公共假期。为假期在家的孩子们和照看他们的家长们代祷,求主赐平安,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都求主看顾保守。特别是疫情尚未结束,也提醒大家要小心谨慎!
  • 为远方的亲人祷告:由于七月一日临近,大洋彼岸的教会,又面临着新一轮的逼迫。特别是家庭教会,很多都被迫停止聚会,连线上聚会都被严格监控。为那里的传道人祷告,求主格外施恩怜悯,看顾保护。
  • 离群孤羊:疫情期间,有弟兄姊妹渐渐停止了聚会。让我们彼此代祷守望,不要成为离群的孤羊。求主加添每位肢体的信心和力量,好使我们不至于在艰难的环境里软弱退后。
  • 为肢体需要代求:在主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主祷文”中有一句说: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太 6:11)。就连主耶稣的祷文中也没有忽略我们每日生活的需要。因此,我们也当为弟兄姊妹每日生活中的各样需要彼此代求,仰望主耶稣的怜悯,施恩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各样困难和挑战,特别为身体有软弱病痛的、面对子女教育挑战的、家庭不能团聚的、经济有困难的、读书有很大压力的、心灵孤单苦恼的和因身份问题不能安定生活和工作的,等等,一一求主怜悯施恩, 求主拯救,早日脱离诸般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