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6-27

  1. 主日聚会:感谢主,我们教会实体崇拜聚会继续,并且与 ZOOM 的线上聚会仍然同时进行。由于禁令尚未完全解除,因此,我们还必须按规定:1)必须要戴口罩;2)尽量彼此保持 5 米的社交距离;3)尚不可以有茶点团契。
  2. 特别通知:由于今天主日聚会之后,教会的大堂要举行一个安息礼拜, 因此,敬请弟兄姊妹在 3:30 之前离开,特别请会后有服侍的同工留意。
  3. 学校假期:维省为期两周的学校公共假期将从本周(6 月 27日主日之后)开始,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的周间查经聚会(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和周五上午的查经班)将暂停,于 7 月 11 日之后重开。放假期间,鼓励弟兄姊妹使用教会网站上的资料,聚会录音等,把学习过的东西反刍一下,使我们所学的能更好的消化吸收。
  4. 假期期间周四晚上的祷告会: 将照常进行,还是在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