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

感恩:此次以巴冲突又落下了帷幕。以色列在付出最小代价的情况下,赢得了此次冲突的全胜。然而,表面的热战虽然暂停,但以巴矛盾并未解决。我们要继续为以色列祷告,直到神的旨意全然成就。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在主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主祷文”中有一句说:“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太 6:11)。就连主耶稣的祷文中也没有忽略我们每日生活的需要。因此,我们也当为弟兄姊妹每日生活中的各样需要彼此代求,仰望主耶稣的怜悯,施恩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各样困难和挑战,特别为身体有软弱病痛的、面对子女教育挑战的、家庭不能团聚的、经济有困难的、读书有很大压力的、心灵孤单苦恼的和因身份问题不能安定生活和工作的,等等,一一求主怜悯施恩,求主拯救,早日脱离诸般困扰。

普世疫情:目前在世界多处新冠疫情仍然严重,特别东亚和南亚等地。请我们为他们切切代祷。同时,也求主使用疫情,使人有对福音的迫切感,对生命有危机感,使各地福音能更有效地得到广传,使更多灵魂在这末后的时日得蒙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