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扫描签到:按照政府的规定,从现在开始,进门将不再使用表格来签到,而是要用手机扫描,如果您没有手机或手机没有网络,那就请招待的弟兄姐妹记下名字,以备万一联系使用。
2. 周间聚会:周二晚上 8:00 开始圣经概览,《马可福音》概览;周四 晚上 8:00 开始,教会祷告会;
周五上午 10:00 开始,查经班,本周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五章。目前所有周间聚会仍然都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
3. 主日奉献:有新来我们教会的弟兄姊妹问询关于主日奉献的事。本教会依据奉献是人与神单独而直接的关系原则,而选用奉献箱的方式。如主耶稣所说: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 6:4)另外,也鼓励弟兄姐妹用银行转账的形式奉献。
4. 教会网站:感谢神,技术组的弟兄姐妹按时更新我们教会的网站,除了每周的讲道、查经班等内容外,同工也把每主日唱的诗歌放在了网上,弟兄姐妹可以在家里学唱,主日聚会时我们一起口唱心和地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