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以色列

最近有一件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张中东地区地图,居然完全抹去了“以色列国”,而把那个地区标注为“巴勒斯坦”!并宣称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的首都!以色列自 1948 年建国时起,就是世界公认的独立主权国家。新西兰政府怎么会凭空把它否定掉了呢?就算从人的角度看,以色列有多么弱小?国土是多么贫瘠!而且生存于数十倍于自己的强大伊斯兰敌对国虎视眈眈的包围之中,不断在死亡线上挣扎求存的国家!以色列招惹谁了?为什么世界那么多国家厌恶甚至仇恨这个可怜的小国?历次大规模的中东战争,都是周围的伊斯兰国家,公然以彻底消灭以色列为目的发动的,为什么没有被列国谴责?哈马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组织)公然宣称其目标就是要彻底消灭以色列!事实上他们也不断向以色列发动各种攻击,包括人肉炸弹等的恐怖袭击。可是奇怪的是他们非但没有遭到应有的谴责和制裁,相反的却得到许多“人道主义援助”和各种各样舆论的支持!这种怪异现象的唯一解释就是其背后的灵界所属关系。因为以色列是神的选民;而这世界是属撒但魔鬼的。所以凡这世上真正属神的人,一定爱以色列。当年摩押人雇佣术士巴兰来咒诅以色列,因此神就使咒诅临到摩押,并吩咐摩押人永不可入耶和华的会,且吩咐以色列人:“你一生一世永不可求他们的平安和他们的利益。”(申 23:6)甚至神使一头驴开口说话,为要拦阻术士巴兰要去咒诅以色列的行动。神的心意显而易见。

以撒代表神的权柄为雅各祝福时曾说:“凡咒诅你的,愿他受咒诅;为你祝福的,愿他蒙福。”( 创 27:29)所以弟兄姊妹,愿我们按神的心意去爱以色列,并常常为以色列祝福求好处,使我们也可以成为蒙福的人。

—张但理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