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美城教会大多数的弟兄姊妹,是在福音营会里,以感恩和欢笑声中送走了2017;又在收获的喜乐和赞美的泪水中迎来2018!正如营会的同工们见证说:“这次营会本身就是一个神迹!”主借这次营会,从各个方面都大大地赏赐了我们教会。2017的最后一天正好是主日,又是营会的第三天。这天我们除了在营地的崇拜聚会外,晚上举行了营会的晚会。大家在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各自的表演天才外,更是借着节目表达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对信仰的认知,使我们可以在欢笑的同时,感悟信仰的内涵。更令人振奋的是,2018的第一天,就有三位慕道友受洗归入了我主耶稣的名下,成为神的儿女、天国的子民!这正应了圣经的话说: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我们把一切荣耀和颂赞都归给我们的主,阿门!

回顾2017,那是极其艰难的一年。撒但在世界上所制造的各样秩序已经开始“大收割”了(参启14:17-20)。从世界的大环境上看,反对神的大势力逐渐形成,借大多数的国家不约而同地反对以色列和不承认耶路撒冷成为以色列的首都就可以看出来了。从澳洲本国看,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再一次提醒我们:罗得的日子近了!从美城这个小小的教会看,我们也同走过如同产难之苦的属灵经历。我们已经跟大家提过,2018年更是很特别的一年,因为是以色列复国整70周年了。我们不知道在这年里会发生什么事,但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随时随地预备好自己,迎接主的再来。为此,我们有两件事要做:1)持守我们纯正的信仰;扎根在圣经里,保持与主美好的关系,免得被诱惑而跌倒。2)努力广传我主耶稣救命的福音。如经上所记:“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提后 4:2)“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林前 9:22)愿主帮助我们,与我们同行,引领我们,直到我们一同见祂面的日子。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