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的经济管理

感谢神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教会的带领并在各方面丰富的预备和充足的供应。在新的一年中,我们盼望能使我们的事奉,更加合神的心意,也更有果效,使荣耀归给我们的主。

我们美城基督教会并不是一个有特殊呼召、被赋予特殊使命的教会;乃是基督普世教会中的普通一员。我们所作的一切,都不外乎神立约所启示给我们的圣经原则。当然,教会的经济管理也不例外。

美城教会作为相对独立的地方教会,没有参与任何宗派,更不与任何政治团体有关系。因此,我们教会没有接受过任何其它方面所来的资助;而是完全来自本教会弟兄姊妹的甘心奉献。

教会的经济理所当然是应当为教会的使命服务的。我们教会的使命,就是记录在圣经里的复活的主耶稣对教会所吩咐的:向普天下的万民传福音,拯救生命,教导真理,训练门徒,拓展主的国度。教会一切的行政组织,管理原则等,也都是围绕这个中心使命为原则的。我们也依据此原则来确定教会事奉和经济使用的优先次序,使主所托付我们的福音圣工,能健康平衡地开展。

然而,根据圣经的启示,我们也知道人性是软弱和有罪的。因此,我们也为教会的经济管理设立了严谨、合理、合法、透明的经济管理机制,如此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诱惑和试探;同时也可以将信仰的理念具体实施出来。目前,我们教会的经济管理小组,正以此理念在发挥作用。我们为他们在主面前,也在众弟兄姊妹当中的忠心服侍向主献上感恩;也愿主加添他们爱心和智慧并在教会经济管理中所需要的属灵恩赐,忠心地完成主在这方面的托付。也求主纪念一切甘心奉献的弟兄姊妹,并按主的应许,赐福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