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生活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里平安!感谢神,我们来到美城开始中文聚会已经快两年了。我们深深感觉到,两年来蒙了神极深极大的恩典,使我们众人在祂至圣的真道上大有长进;在祂里面的信心增强;弟兄姊妹的关系也在不断地建立…… 然而同时看到困难和矛盾。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一定要清楚,教会是什么,我们来教会为什么,作什么;不然就会误解、失望,甚至因此产生教会内部的矛盾和混乱。

首先,经上说教会是永生神的家,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会又是基督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是天国在地上的延伸;又是神的军队,为神的国和神的义而“争战”的。因此,教会不是社团俱乐部;不是提供给人周末交友消遣的地方。若有人有这样的想法,来教会是来错地方了。

我们来教会,是因为在神真理的光中确知,从前在世俗中生活,没有意义和价值,无法摆脱罪恶,至终的灭亡之路。因此,我们因着信,彻底放弃世俗的道路,认罪悔改,跟随了基督,认定了这是真理与生命之路。既是这样,我们怎能再把教会重新世俗化呢?因为我们受洗归入基督的人,是归入了祂的死,是向着世界和旧我的死;为要教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就是荣耀神儿子的样式。世界的路是我们已经抛弃的,经上说,不可再回那条路去!

因此,亲爱的弟兄姊妹(经上把我们称为:同蒙天召的圣洁弟兄,是同走天路的圣徒。)让我们勇敢地回应主的呼召,舍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同心合意跟从基督。又愿我们以受苦的心志去抵挡那些误解和攻击我们的,心存忠诚和忍耐,行完神的旨意,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远。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