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主赐福

亲爱的弟兄姊妹,再过两天,我们一行三十多人,就要启程去以色列和约旦,开始“圣地信心印证游”了。正如先知弥迦所预言的说:“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弥 4:2)创造天地的主,是独行奇事的神,祂早就多次多方预言了以色列虽然灭亡,但还要再复兴。神要把祂自己的民以色列,从世界各方再招聚回来,因为神曾命定说:“耶和华说:‘我要把奇事显给他们看,好象出埃及地的时候一样。’”(弥 7:15)耶和华的言语岂能落空?祂所应许的岂能改变?这伟大而奇妙的事,我们亲眼见证了!我们就知道,启示圣经的主是大能且信实的神。周围的外邦人不信耶和华的话,于是就自己承担自己的羞辱了。这就是他们选择与以色列打仗,结果却屡战屡败的真正原因了。

圣经诗 146:5说:“以雅各的神为帮助,仰望耶和华他神的,这人便为有福。”是的,愿我们众人都全心仰望祂,专心倚靠祂,就必得帮助。祂必不使信靠祂的人羞愧。“倚靠耶和华的人,好象锡安山,永不动摇。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他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诗 125:1-2)阿门,阿门!愿我们的主,以祂的慈爱和大能,眷顾祂的众儿女,施恩怜悯祂的教会,使我们无论在哪里,出入都因主的眷顾而得平安。

愿我们的心赞美我们的神!要因我们所蒙的恩称谢敬拜祂。我们要在世人中间传扬祂的美德,见证祂的作为,使人都归荣耀给祂。这世上的骄傲之辈,虽然一时强壮,但终必蒙羞,谁能以自己的力量与神抗衡而得亨通呢?凡以信心仰望等候造物之主的,都必蒙大福!愿以马内利的神,与留守的弟兄姊妹们同在;也与我们外出的肢体们同在!又愿我们彼此代祷,互相祝福,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