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的心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不知近来你的状况如何?身体灵性都健壮吗?愿我们在主里能彼此鼓励,求主保守,使我们得以在这样的一个世代中,靠主站稳。

主耶稣曾亲自提醒我们,祂再来前夕的日子,好象挪亚的日子,又象罗得的日子。主说:“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 24:37-39)主说这句话,正是要提醒我们这世代的人。

首先,魔鬼撒旦大大运行,借着那些贪婪悖逆之子,在世上大搞唯物的享乐主义,追求高消费,沉溺在“吃喝嫁娶”的忙碌中。撒旦让他们心灵麻木,不想也不信神对人类所说的话,忽略神在这世代中伟大的见证,只想用物质享受来麻醉和欺骗自己的心灵。这是跟随撒旦,涌向灭亡的那条大路上之的人,正所谓只顾低头拉车;而不顾抬头看路的状况。他们是在这样追求的兴奋中,“不知不觉”落入沉沦的。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的光景如何?警醒啊!

同时,挪亚的日子和罗得的日子,还有另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属灵人的孤单和压力。传义道的挪亚,为那时代的人作见证长达一百年。可是最终相信而得救的,就只有他自己的一家八口。罗得住在所多玛,经上说:“神判定所多玛、蛾摩拉,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作为后世不敬虔人的鉴戒;只搭救了那常为恶人淫行忧伤的义人罗得。”(彼后 2:6)又说:“他们在这些事上,见你们不与他们同奔那放荡无度的路,就以为怪,毁谤你们。”(彼前 4:4)

亲爱的弟兄姊妹,让我们同有挪亚、罗得那样忍耐的心,敢于坚持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专心仰望主耶稣的恩惠和怜悯,在圣灵里祷告,与众圣徒一起,行完主的旨意,到主来迎接我们的时候,无一人后悔或惭愧。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