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忙碌的你

亲爱的朋友,你每天的生活是不是很忙?是否忙到必须忽略一些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大概已经上当了!

世上有个可怕又可悲的现象,叫“欺骗”。欺骗就是有那么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制造出一些迷惑人的假象,使受骗者在不知不觉中付出代价而受害。人真的需要活得那么“忙”吗?“忙碌生活”的假象是由谁制造?有何目的?被骗的人要付出什么代价?最终要受到怎样的伤害?

这个假象是由“邪灵撒旦”制造出来的。(也许你连邪灵撒旦的存在都不相信,那就更危险、更可悲了。如果你的敌人在你面前成功地隐藏了自己,可想而知你会多么容易被他战胜!)撒旦要通过减少甚至停止你的正常思维,让你陷入到完全无知盲目的状态中。你付出的代价是你永远不能重得的时间,即你的生命。最终你所受的伤害是使你失去最宝贵的生命得救的机会而永远和撒旦一同灭亡!我们的祖先在造字时,无言地提醒我们这些后人:忙=心死。撒旦很懂,并且巧妙地使用了“忙”;而陷入忙碌的你却被他迷惑、上当了。他有效地利用你心里的贪欲、嫉妒以及对短暂享受的追求,往你的生活中大量掺水(被他说成“充实”),又使你变得目光短浅(被他说成“现实”),然后把你拉进毫无意义、又无休止地与人攀比中(被他说成是“为成功而竞争”)。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认为你的生活很充实?你是很务实的人?正在为自己所设立的生活目标而拼搏?如果是,你己经在撒旦的圈套里了!毫无疑问:你的生命是宝贵的。你承认吧?然而你是否知道你的生命是什么?有何价值?一生中最重要要解决的问题又是什么?不要再被那些科学家所编造出来的宇宙大爆炸、进化论等天方夜谭所蒙蔽了!放慢你的脚步,冷静你的头脑,抓住今天尚存的机会;用诚实、客观而认真的态度,好好寻求。上帝,必使你得到那至宝贵的人生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