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到底

亲爱的弟兄姊妹,愿主的恩惠、平安与我们众人同在!

时间的长河奔流不息,如今已经来到了一个非常的时代。今年,下个月,就是以色列复国七十周年了。放眼看看当今的世界,回顾下人类的历史,我们就知道圣经上的预言,基本上都应验完了,就剩下最后的善恶大决战的到来了。这日子还要多远,没有人知道。在这样的时候,圣经提醒我们:要警醒,要靠主而持守我们纯正的信仰,且要忍耐到底。正如主耶稣亲自教训、提醒我们的:“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可 13:13)

使徒约翰在《启示录》中做见证说:“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 12:10-12)使徒保罗在经上警戒我们说:“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提后 3:1)使徒彼得更是直截了当,他说:“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 5:8)因此,圣经从没有“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应许。我们的救恩在神那里是稳固的;但在我们是有可能中途放弃而背道的。否则撒但就不会在我们身上下功夫了。

撒但的工作,往往是借那些悖逆之子,有步骤、有计划地进行的;并且撒但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坚持不解,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对于基督徒而言,撒但的首要工作,是制造反感,挑拨离间,以达到使羊脱离牧养,最好是离群独居(离开教会)。正如野兽攻击没有牧者保护的羊群,猎取离群的孤羊一样。

亲爱的弟兄姊妹,求主给我们一颗敬畏且警醒的心。无论那恶者用什么法子诱惑、煽动或逼迫,我们都能靠主站立得稳。也许这个过程是艰难而痛苦的,会被人误解甚至攻击的,但主耶稣却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