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罪恶的旗帜高高扬起……

过去一周,对于生活中维多利亚州的人,是一个划时代、意义深远的周。因为一面罪恶的旗帜,不知羞耻地在我们州政府的大厦顶上高高地扬起来了!这标志着我们的政府和相当比例的百姓,都清楚表明了他们彻底反对上帝的立场。那些政府的官员们,胸前佩戴那罪恶的标志,满带敬仰的微笑,同心仰视那面邪恶旗帜的升起!他们的心中充满盼望,与撒旦同盟而背叛上帝!

这,何等可怕;又可悲!先知耶利米曾对当时背叛神的以色列人做见证说:“你自己的恶,必惩治你;你背道的事,必责备你。由此可知可见你离弃耶和华你的神,不存敬畏我的心,乃为恶事、为苦事。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耶 2:19)西方人曾因信福音,敬畏神就因此得福,以致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文明。我们也因此乐意移民到他们这里,投在他们的荫下。然而,如今他们却从上到下同心背离他们祖先所事奉的神。先知耶利米质问那些叛逆的以色列人:“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的列祖见我有什么不义,竟远离我,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的呢?’”(耶 2:5)这正是我们澳大利亚今天的光景!

弟兄姊妹,警醒预备自己,免得和那些悖逆又不知羞耻的人同流!当纪念主曾经提醒过我们的话,祂再来的日子,要象罗得的日子。又要追想罗得的妻子所留下的见证(参路17:26-37)。我们深知人都不过是蒙恩的罪人。但面对自己的软弱和犯罪,人必须谦卑悔改;而不能放肆叛逆!那在现今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拼命鼓动“同志”运动,借着他们对神起初创造时的基本命定的背叛,表明他们敌对神的立场;也借此彻底践踏神儿子、我主耶稣基督的赎罪之宝血!但他们忘了,他们不过还是被造的且要面对造物之主将来公义审判的有限且软弱的人!骄傲的掩耳盗铃,并不能改变此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