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你的“印记”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日平安!

我们还能这样的问安,真是要感谢神。因为能这样问安的日子还有多久,我们不知道。这个世代的趋势可谓急转直下,迅速向着灭亡的方向发展。圣经提醒我们,这是一个善恶大决战的时代。圣经还告诉我们,在这大决战的过程中,邪恶看似在形式上暂时得胜;然而,正义的代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最终要完全得胜;邪恶的代表撒但魔鬼和一切跟随它的,要彻底失败,且被审判,全部下入永恒的硫磺火湖,直到永远!

这最后的善恶大决战,是表现在思想意识上的争夺。而争夺的结果,圣经说是用“印记”来表达出来。“它(那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 13:16-17)接着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 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启 14:9-11)这里的“印记”在原文是charagma,直译为:特征的标记。圣经说,这兽的特征是:从海上来,有能力,有权柄,与圣徒争战且得胜,并制服这世上的各族、各民、各方、各国。但它最大的特征则是亵渎神的名号、说亵渎神的话。这头兽大概可以归结为以放纵情欲为动力的西方敌基督的世俗文化。看看曾经庞大的西方教会,渐渐衰落,败在了谁手里?

然而,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却是受的从圣灵而来耶稣基督的印记。使徒保罗说:“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加 6:17)又说:“不要叫 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弗 4:30)这里的“印记”其原文的意思是:权威的封存。也就是说,圣灵已将一切因信而顺从我主耶稣的人,都在他的生命中做了以耶稣基督之名为标注的封存印戳,要在耶稣基督里保守我们直到我们得赎,回天家、主耶稣亲自来迎接我们的日子。所以,我们要当心了,我们所受的是什么印记呢?这将决定着我们永远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