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黄金阶梯》

书名 黄金阶梯
英文名 Building Christian Virtures Volume1
作者 伍尔本(Hal Urban)
译者 曹明星
分类 家 08 10 10 20
Publisher 宇宙光,2003年2月
Description 119 pages,  108*167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57-727-686-2

内容简介:

如果有人送你这本书,表示他很爱你、在乎你,并期望你能真正发挥你的天赋!期盼这本书能帮助你瞭解成功的真义。」

作者关于「成功是什么」,作者没有提出致富的捷径,没有教导幸福的公式,也没有传授惊人的新技术,而是明确道出一些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价值观,例如尊重、仁慈、诚实、赞赏、渴慕、勤奋、委身,以及成为健全成熟的好人等。

本书所提出的20种有关成功生命的价值观,必能影响并改变年轻人对未来的想法与决定:

.成功在于做,不在于得
.人生是艰苦的
.人活著充满乐趣
.我们依靠选择而活
.态度是一种选择
.习惯是成功的关键
.感恩是一种最好的习惯
.把人生建立在尊敬的基础上
.成功者创造时间
……

作者简介:

伍尔本(Hal Urban) 博士,拥有历史硕士学位,后在旧金山大学获得教育与哲学博士。伍尔本博士热衷教学,也很喜爱年轻人。他致力引发年轻人的潜能。

伍尔本研究成功者的生平与性格多年,自1985年起,多次应邀在研讨会中,针对「人生中宝贵的功课与个人的成就」两者间的关系,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