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假期结束:本周开始,教会周间的查经班将恢复正常。请大家特别注意的是: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将从本周二起,提前半小时开始,即由原来的晚上8:30 改为晚上8:00 开始,上课时间仍然为约一个小时。届时将开始讲解旧约与新约两约之间的历史及新约的背景。周五查经 班,时间还是上午 10;00 开始,届时将继续查考新约哥林多前书。目前所有查经聚会,还是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
  1. 开放家庭: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缓解,家庭聚会基本已经完全放开,因此我们的小组聚会也将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了。如果有愿意开放家庭的弟兄姊妹,请与张牧师联系商量小组聚会事宜。
  2. 守时的美德: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的主日崇拜时间是下午一点正式开始,盼望有服事的弟兄姐妹能提前半小时来教会中做预备;众弟兄姊妹也能提前一刻钟到教会,预备安静自己好朝见我们的神。愿我们在神面前虔诚的心蒙主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