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查经聚会:从上周开始,教会周间的查经班已恢复正常。周二的圣经概览班已开始新约概览的讲解学习。要来的周二(4月 27 日)晚上,开始马太福音概览,鼓励弟兄姊妹安排时间参加。特别是刚刚信主的弟兄姊妹,请尽量抽时间参加。请注意: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聚会的开始时间,已改为:8:00pm,另外,周五上午的查经聚会,本周内容是哥林多前书第二章,经文内容对我们今天的信仰和实际生活都特别贴切而重要,鼓励弟兄姊妹尽量安排时间参加。不能现场参加的肢体,也鼓励找机会听聚会录音。目前所有查经聚会,还是在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
  2. 茶点团契:感谢主,从下主日起,我们可以在崇拜聚会之后有茶点团契时间了。因此,聚会之后请大家不必急着离开,鼓励大家多留一会儿, 享用茶点,彼此团契交流。四点种后,谈话请移步大堂,茶点停止。
  3. 开放家庭: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缓解,家庭聚会基本已经完全放开,因此我们的小组聚会也将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了。如果有愿意开放家庭的弟兄姊妹,请与张牧师联系商量小组聚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