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1-14

主日聚会:弟兄姊妹们, 感谢主, 我们可以回教会聚会了。按照政府规 定, 我们聚会的地点可以容纳 71 位打了疫苗的弟兄姐妹同时聚会; 但 没有打疫苗的弟兄姐妹可以暂时在网上聚会。所以, 从本周开始, 教会 的主日聚会将会是实体和网上 zoom 同时进行的, 愿主保守大家出入都 平安!

儿童教会:请弟兄姐妹们为我们的孩子们祷告, 也为在 kids church 服 侍的弟兄姐妹们祷告。目前, 我们主日聚会孩子们先和我们一起唱诗敬 拜后, 才去儿童教会。教会后面有个区域可以供孩子们稍微活动, 所 以, 欢迎有孩子的家庭坐在后面。

查经班:教会所有的周间聚会, 还将在 zoom 中进行, 以下乃教会周间 的聚会安排:

周二晚上八点圣经概览查经, 将讲解加拉太书。

每周四晚上八点将有祷告会。

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继续查考哥林多前书第 16 章。

所 有 聚会都 使 用 同样 的ZOOM会议室 号码: 8156943562, 密 码: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