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事项–2021-11-14

实体聚会: 弟兄姊妹,  请为我们刚刚重开的实体聚会献上祷告,  因为我 们弟兄姊妹在主里面的彼此团契是非常必要的。如经上所记:  “我们 (使徒) 将所看见、所听见的(生命之道) 传给你们, 使你们与我们相 交。我们乃是与父并他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约壹 1:3)

由于我们的聚会, 仍需实体和线上同时进行,  这就增加了技术组工作的 难度。特别邀请弟兄姊妹为我们技术组的同工并我们的聚会设备代祷, 以便使我们的聚会能顺利进行。

 肢体关怀、守望: 自疫情以来, 由于实体聚会的停止和政府的隔离令, 使得人与人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疏远了。求神帮助我们, 能重燃爱 主爱人的心,  让我们在基督里彼此代祷, 在圣灵里彼此警醒守望,  在实 际生活中彼此关怀, 使我们能互相鼓励, 彼此扶持,  同走天路。

教会合作: 圣公会区主教所差来的新任主任牧师 Greg Wong 已开始了在 我们英文部的服事。Greg 牧师是四岁从新加坡移民来澳洲的,  是一位 华人(但不会讲国语) 。愿主与他同在,  并保守我们美城教会与他们之 间美好的合作关系,  使我们一同为主多结果子,  荣耀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