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0-03

主日聚会: 按照维省政府的疫情控制法令, 我们能回到教会去聚会, 可 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在 Zoom 上举行各类聚会。盼望 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 忍耐等候, 互相勉励, 知道我们的神掌管明天, 所以我们安息在祂里面。

查经班:从本周起, 教会的周间查经班都将恢复在 Zoom 空间中进行。 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 将讲解哥林多书信。每周四晚上八点的祷告会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五章。会议室号码: 8156943562,密码: 007007。

教会事奉团队:感谢神的带领, 教会的事奉团队有了新的变化, 将设立 四位较成熟年长的肢体作为理事来共同带领教会的服侍, 他们是: 倪衍 庆弟兄、范津生弟兄、石荣姐妹、王桐弟兄。功能小组组长也做了一些 调整:  文书: 叶百加姐妹、财政:  李丽霞姐妹、崇拜与青年团契:  郭鼎 弟兄、儿童事工:  王晶姐妹、技术: 赵宗进弟兄、招待后勤:  林婉儿姐 妹、地区小组关怀: 张智翼姐妹、老人团契:  黄凤琴姐妹、姐妹团契: 谢惠娟姐妹。愿主带领我们的教会行在祂的旨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