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10-03

渴慕真理: 教会的查经班从本周恢复正常了, 请弟兄姊妹在祷告中, 寻 求圣灵的帮助, 赐我们大家有渴慕真理的心, 按时参加圣经学习。因为 在这末世大争战里, 圣徒得胜是“……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 道。他们虽至于死, 也不爱惜性命。”(启 12:11) 撒但要迷惑我们, 但我们要认清它, 不至于被骗而上当, 就必须在真理上好好装备, 并用 信心持守遵行。愿我们珍惜这不多的学习机会。

为教会前面的道路守望: 疫情还在继续, 未来的情况怎样还很难说。请 大家一同为教会前面的侍奉道路代祷守望, 求主的灵引导, 感动, 充满 我们, 使我们的教会, 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中, 仍然能为主发光, 为福音 作见证。也为新一届的同工团队代祷, 求主赐下充足的属灵恩赐, 并以爱心彼此 联络搭配, 使我们多结果子, 荣耀归主。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 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 无论 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 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 求主施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