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洗礼:经过祷告和协调安排,教会的下次洗礼将安排在复活节主日,即四月四日下午。由于条件所限,本次洗礼将采用“洒水礼”的形式举行。请有感动接受洗礼的朋友,尽快与张牧师联系,并预备时间参加洗礼课。洗礼课安排: 从本主日开始,将举行连续三次的洗礼课程(三月 14、21、28 日)。时间是每主日上午 11-12 点。地点在教会的大堂后面。 请大家注意,参加洗礼课的时候,将使用大堂后面的门出入,以免打扰另外的活动。
  1. 周间聚会:目前我们教会所有的周间聚会都采用线上进行。虽然线上聚会的效果较差,但鼓励弟兄姊妹也能尽量抽时间参加,因为圣经提醒我们:“不可停止聚会”(来 10:5)。主要查经内容如下:

周二晚上:8:30 开始,继续小先知书概览; 周四晚上:8:00 开始祷告会;

周五上午:10:00 开始,将开始查考哥林多前书。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

  1. 儿童教会:请家长们注意,儿童教会的孩子们将和父母一起唱完诗歌以后才去儿童教会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