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

  • 警醒祷告:请弟兄姐妹们为将要参加洗礼的慕道的朋友们祷告,求神怜悯,藉着三次的洗礼课程,使慕道友们能清楚明白受洗的意义,并且立定心志一生跟随主,永不偏离。
  • 渴慕主话:恳求主的灵怜悯帮助我们,赐给我们一颗渴慕主话的心,如鹿渴慕溪水那样,因为经上说:“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 1:2)愿我们都在主面前成为蒙福之人。目前教会有周二晚上和周五白天两个查经班,求神带领,使教会的弟兄姐妹们能至少参加一个查经班,使我们的属灵生命,能在神的真道上不断更新变化,让我们能一同在基督里长进。
  • 仰望主恩:当今世代,撒但魔鬼已经开足马力,在人类社会的各个层面,瓦解渗透,误导迷惑,特别针对我们的下一代,更是竭尽全力地攻击破坏。弟兄姊妹让我们常常在祷告中仰望主恩,因为人性软弱有限, 若不凭靠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得胜,我们哪里有能力胜过邪恶的势力呢?但那全心仰望主恩的,必得帮助,愿我们一同警醒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