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

各位主内弟兄姊妹,平安!当你读此牧函时,可能周晓东传道一家和我正在Mt Gambier,向那里的几个华人家庭传福音。最近孙伟光牧师也经常到维省各镇去讲道,关怀那里的教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是神的心意。

使徒保罗在称赞腓立比教会时说:“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腓1:5)保罗自己也说:“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腓1:12)当主耶稣呼召门徒的时候,唯一的使命,就是要叫他们去“得人”。所以主把他们训练好了以后,就差他们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5,16)所以,使徒们不但自己奉命而去了,到了他们要往下“交棒”时,就嘱咐接班的人:“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提后4:2)并说:“你…..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后2:2)这是因为使徒保罗深切体会主 心,因他知道“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提前1:15)

两千年来,真正的教会,爱主的弟兄姊妹,都一直在以国度的观念传承这个使命。并且积极地为继续此使命而预备、训练未来的神的工人。很多人不太理解,认为传福音岂不是很简单的事,就是把耶稣的故事告诉人不就完了?怎么还需要经过相当时间的严格的训练?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必须清楚,宣教绝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因为经上说:“因为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6:12)因此,连主耶稣也是亲自训练门徒,并且嘱咐门徒不可只凭训练,还必需靠圣灵的能力。今天一切真爱主的弟兄姊妹,一定是尽心遵行主话的人。主的心意就是要叫普世得救的人数早日填满,祂要亲自回来迎接我们到祂那里去。凡存这样盼望的人,必然会参与到此大使命上来,并且为此全心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