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默观圣痕的圣徒》

书名 默观圣痕的圣徒
英文名 Saint of affentive devotion
作者 肯培斯(Thomas a Kempis)
分类 培灵 13 07 19 08
Publisher 香港:基督教文艺,2002年7月
Description 225 pages, 106*164 mm
Language 竖版繁体
ISBN 962-294-184-2

内容简介:

基督圣范如同朗朗星空,光芒处处,默想其中,自可捕捉无上智慧和景悟。背负十架,捨己从主,默观救主伤痕,只为生活,全然降服的属灵操练,至今仍是天国子民的不二宪法。《遵主圣范》是中世纪文学中,流传最广的经典名著,已译成六十多种语文,影响深远。本书仍是所有跟从主的现代门徒必修必读的基本课程。

作者简介

肯培斯(Thomas a Kempis, 1380-1471),出身贫农,一三八零年出生于德国肯盆 (Kempen),因此被称为肯培斯多马。肯培斯在十三岁时,前往荷兰笛凡得城受了七年教育。他熟读圣经与圣本笃的作品。毕业后,再前往荷兰北部日欧里(Zwolle)修道院就读,他是共同生活兄弟会(The Brethren of Common Life)的一分子,一直担任初入修会者的教师,逾半个世纪。他以非常严谨的生活态度处世,强调贫穷、谦卑、顺服和善行,矢志委身于主,过圣洁的生活。他发现真正的信仰不是建立在行善,而是单单相信耶稣基督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