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生命总有伤痛时》

书名 生命总有伤痛时
英文名 When life hurts:Understanding God’s place in your pain
作者 杨腓力
译者 徐成德
分类 培灵 19 13 26 25
Publisher 台北:校园书房,2011年4月
Description 62 pages, 136*199 mm
Language 简体
ISBN 978-986-198-201-4

内容简介:

Why, God, Why?

生命, 总有一些时候,我们的心因痛失亲爱的人而向神呐喊; 总有一些时候,我们因难以承荷的痛苦而跪倒于地; 总有一些时候,苦难剥夺了生命的美丽与欢愉,徒留惨境、失望,与怀疑。

杨腓力在痛彻心扉之际,也曾质问过这些问题,穿过黑暗的时刻,他强烈感受到神的怀抱──以属天的慈柔,成为生命的阳光。

生命总有伤痛时,伤痛难免疑问; 疑问,其实可以成为盼望,成为得享祂恩典的门户。

作者简介

杨腓力,是《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杂志的特约编辑,其著作丰富,是美国的畅销作家,其中六本作品更荣获美国 ECPA 年度书籍金牌奖。

中译本除本书外,另有:《恩典多奇异》、《无语问上帝》、《欢喜读旧约》、《何必上教会?》、《克里姆林宫的钟声》、《为何上帝不理我》、《耶稣真貌》、《另一世界的传言》、《祷告》,《恩典现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