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成长神学》

书名 成长神学
英文名 How People grow:whatTheBible Reveals about Personal Growth
作者 克劳德&汤森德 (Henry Cloud & John Townsend)
译者 刘如菁
分类 培灵 03 26 19 24
Publisher 台北:校园书房,2004年7月初版
Description 478 pages, 158*215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57-587-828-3

内容简介:

按神的创造,我们都要进入发掘灵命并成长的过程,你需要主动找出自己的弱点、心碎或不成熟之处。

许多人都渴望成长,期待每天的生活、人际关系甚至灵命有所更新,但结果常常是令人摇头、叹息。如何能够在生命的所有层面──灵命、家庭生活、感情婚姻、人际关系以及个人的生涯发展──获得更大的成长动力并且深化个人的成长?如何帮助他人走在意义非凡、具有永恒价值的成长之路呢?

带领无数人在自我瓶颈上成长的克劳德与汤森德,特别为所有想要成长或帮助他人成长的读者,设计了让生命全方位成长的19堂课,可以帮助你了解:

  • 使人成长的必要过程与要素。
  • 如何将关于灵命成长的圣经知识和神学观应用在成长的过程。
  • 如何让灵命成长与现实生活结合。
  • 在个人灵命成长中,哪些是协助者(牧师、心理谘商师、团契辅导、小组长……)的责任 ,哪些是成长者的责任。

作者简介

克劳德&汤森德皆具有丰富心理谘商专业和神学背景,是著名的畅销书作家,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心理谘商师,也是常常受邀至各地演讲的讲员。

他们多年致力于用专业和信仰来帮助人解决生命中的各种问题,追求全方位的成长。

目前除了在自己所开的精神科诊所担任心理谘商师,也负责主持知名的”New Life Live”广播节目,此外还设立了Cloud-Townsend Resources──一个提供丰富资源、能够帮助人灵命成长的事工(有相关的书籍和影音产品,可供个人使用或当小组教材),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查询,其网址为www.cloudtownsend.com。

他们各自的著作及合写的畅销书相当多,中译本除本书外,另有《改变带来医治》(学园)、《过犹不及》、《为孩子立界线》、《为约会立界线》、《为婚姻立界线》(台福)、《鱼儿别上钩》(旅途)、《伟大小孩养成术》(校园)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