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要紧的事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

当你在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一行人正在遥远的“圣地”和你一同敬拜我们的神。愿以马内利的神分别与我们同在!

整本圣经所启示给我们的信息中,第一最要紧的事是:“永生和灭亡”的永远归属的大事。这是一切蒙福抑或被咒诅的关键前提和基础。人若失去了永生,一切失去了意义。正如人在这世界上所拥有的一切,他若死了,就全部失去意义。

在圣经最后一卷书中,耶稣基督藉着约翰启示给我们一个关键性的信息:“就是关于兽和兽的印记”的问题(请参考启示录第12-14章)。经上明确记着说:“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  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苦。他受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  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启14:9-12)因此,我们决不可拜那兽,也不可受它的印记。

但那兽和它的印记是什么?那兽就是魔鬼撒但在地上人间的代表,就是邪灵在他们心中运行的人。他们聪明有力(七头十角),头上都是亵渎的名号,专说夸大亵渎的话。这就是无神论者和他们的理论、思想体系和价值观念。凡是崇拜追随这属事的潮流和价值观念,有按其理论去思想并付诸行动的人,就是拜兽又受其印记的人。无论他名义是否是“基督徒”,关键不是名义,而是其内里真实的指导思想和行为准则。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是已经相信耶稣基督,认祂为主,接受了祂的真理为我们的指导思想,且跟随祂,以祂为我们的行为准则的人。故在此特别彼此提醒和鼓励,使我们不随从世俗而灭亡;跟随基督得永生,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