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四季成长路》

书名 四季成长路
英文名 Growing Strong in The Season of Life
作者 苏颖睿(So Wing Yui)
分类 培 19 20 04 25
Publisher 全心出版社,2014年12月
Description 211 pages, 130*182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88-97195-6-8

内容简介:

本系列曾荣获金奖,全套四册,分别为一年四季之春、夏、秋、冬,陪伴你四季成长,同行生命之路。

《四季成长路(套装全4册)》以简洁短文帮助读者每天轻松学习一个希腊文单词,把深奥的语文化为每日的灵修。书中特为选择与品格或真理相关的词,解析希腊字根的本来意义和不同翻译,以补充译本间遗失的本意,使读者逐渐领悟经文真意,更深体会上帝的心意。《四季成长路》不单可作灵修之用,也是学习的工具。它从每日一个圣经希腊文的解释入手,引述不同地方的使用情况,并引申应用在生活例证中,深入浅出地教导真理,让读者得着更大提醒,启发处境化的神学反思。作者明了读者生活和信仰的挣扎,更是以为父为母的牧者心肠,在追查字词精义之外,不忘将每个原文生词融入日常生活,字里行间着眼于助人生命成长,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