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经《斯托得研经材料》

书名 斯托得研经材料—罗马书
英文名 Romans: Encountering the Gospel”S Power
作者 斯托得 (John R. W. Stott)
译者 顾琼华
分类 研 19 20 04 25
Publisher 校园书房出版社,2010年10月
Description  128 pages, 148*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57-587-682-1

作者简介:

斯托得是著名的英国牧师,也是一位享誉国际的圣经学者。除本书外,已译成中译本的有:《认识圣经》、《当代基督十架》、《当代圣灵工作》、《当代讲道艺术》、《当代基督门徒》、《C型观点──基督徒改变社会的行动力》、《当代神学对话》、《再思福音使命》、《新千年.新异象》、《圣经信息系列》之使徒行传、罗马书(校园)等书。这些著作写来鞭辟入里,发人深省,而且屡获好评。

内容简介:

罗马书是基督徒的自由宣言,透过耶稣基督,我们得以脱离神的忿怒,从对死亡的恐惧中得释,更能自由地献上自己,服事神和服事人。 但在基督身体里,种族及神学差异所引致的充突自始如一。如何适切回应?罗马书有详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