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一次得救永远得救》

 

书名 一次得就永远得就
英文名 Once Saved, Always Saved? A Study in Perseverance and Inheritance
作者 大卫.鲍森 (David Pawson)
译者 柯美玲
分类 培 25 03 04 10
Publisher 以琳出版社,2015年5月
Description 239 pages,  155*215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86-6259-99-9

内容简介:

大卫·鲍森认为,世人要得救,不能仅通过悔罪祷告,并不全然赞同福音派“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观点。他强调信心必须持守,严谨按照圣经教导行事。在“因信得救”教义的基础上,综合了悔罪的自由、福音的信仰、受洗的仪式、圣灵的降临这些观点。大卫·鲍森认为基督徒要获得重生,进入神的国度,必须经历四个步骤:认罪悔改、信靠耶稣、领受洗礼、接受圣灵。

大卫·鲍森进一步指出,接受圣灵独立于认罪悔改、信靠耶稣、领受洗礼之外,接受圣灵的前提在于领受圣灵的洗礼。这不同于福音派认为的只要信靠主,就能自动接受圣灵,以及灵恩派认为的接受圣灵与领受洗礼是两种目的不同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