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归正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里平安!

上周我们的圣经概览学习了在列王纪中所记载的先知以利亚的事奉。先知以利亚为那个时代做了伟大的见证: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才是真神!

当时,以利亚的行动也是相当激烈的,不仅仅通国大旱灾长达三年半,饿死许多人;在证明了耶和华是神的见证之后,以利亚就用刀杀了那四百个拜巴力的先知。这些极端的行为,在我们今天人的眼中,是很不可思议的。今天的人大部分接受“宗教”都一样,随个人的喜欢各自选择,这样的选择是应当(或说必须)被尊重的。因为,人厌倦了宗教的争战,所以和平成了人们意愿中的最高原则。其实,信仰的归正在任何时候都是至关重要的。

当神的仆人摩西,在申命记中为以色列人建立信仰时,曾呼天唤地地对以色列人说:“看哪,我今日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们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且爱耶和华你的神,听从祂的话,专靠祂,因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申30:15-20)摩西一切的话都讲完之后,最后他叮嘱说:“我今日所警教你们的,你们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话。因为这不是虚空与你们无关的事,乃是你们的生命。”( 申 32:46-47)这已经足见其话语的分量了。

我们今天的人因为自己的无知,太轻忽信仰及其纯正的重要性了。下个月,澳洲也要为同性恋“婚姻”(根本不应称为婚姻的)合法问题举行全民公投!这表面看来,只不过是一个民主社会的普通的社会活动。其实不是!这是一个信仰的见证。“公投”这件事本身已经表明澳洲社会的信仰立场了:没有!即:无神论的立场。这就是引导这个国家走向败坏和灭亡的根本原因!

亲爱的弟兄姊妹,愿我们在神面前有一颗警醒的心,不随从这罪恶世代的潮流而灭亡;而能信仰归正且坚定,蒙恩得福到永生!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