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着了吗?

亲爱的弟兄姊妹,2016年又要接近尾声了。回首过去的日子,我们真是感恩了再感恩。我们深深知道,若非主恩眷顾和保守,我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收获。因为这其间所经历的许多事,根本是非人智人力所能为的。愿我们众人都能常常数算主恩,从心里把敬拜和颂赞献给我们荣耀的神。阿门!

与此同时,在这样的时候,也让我们冷静检验一下自己的信仰,免得在不知不觉中有所缺失。虽然我们来教会的原始动因各不相同,但主所赐的,也是我们所要得的最基本的东西,是必须一致的。

首先,主说祂来了,是要叫我们得生命(参约10:10);又说: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进神的国(参约3:3-6)。因此,这第一要紧的事,是信福音,谦卑悔改,得着主立约所应许的、从圣灵而来的重生的生命。有不少的人,可能来教会很多年,但始终没有真实地重生,只做了一个宗教徒,那结局就太可悲了!

其次,使徒保罗在介绍他自己的福音事工时,强调了两个重点:1)要把神的道,即耶稣基督的福音传的完备;2)要把各人在耶稣基督里完完全全引到神面前(参西1:26-29)。这也是我们教会努力要作到的两件重要的事。

进入二十世纪以后,人类出现很多问题。但究其根本,乃肤浅和无知,教会更是这样!魔鬼撒但之所以能大行其道(象二战时期的德国),主要是得益于这一点。一个人只有充分了解神的计划和神的心意,才能不误解神的工作,不被撒但所欺骗,在各样环境中不但可以稳固不倒;且能受益,就是在各样患难中也是如此。

最后就是与主的关系。这是我们信仰的目的;也是我们生命、生活的条件。主就是我们的一切,是人一切福气的总源头。其实,离开了神,人就什么都不是了。爱我们的主耶稣,已经用祂自己牺牲的生命,为我们开通了与神恢复关系的道路。让我们凭信心,常来到神面前,使我们成为真正从今直到永远的蒙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