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事项

  • 团契生活:由于疫情,使我们的许多聚会不得不在线上进行,这样严重影响了我们弟兄姊妹的肢体关系。圣经上说,教会是永生神的家(提前3:15),又说:“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彼前 4:7-8) 因此,我们要祷告,求主怜悯帮助我们,好好加强我们的团契生活,使我们从主那里所领受的生命,和彼此相爱的命令,切实地在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中见证出来。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在主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主祷文”中有一句说:“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太 6:11)。就连主耶稣的祷文中也没有忽略我们每日生活的需要。因此,我们也当为弟兄姊妹每日生活中的各样需要彼此代求,仰望主耶稣的怜悯,施恩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各样困难和挑战,特别为身体有软弱病痛的、面对子女教育挑战的、家庭不能团聚的、经济有困难的、读书有很大压力的、心灵孤单苦恼的和因身份问题不能安定生活和工作的,等等,一一求主怜悯施恩,求主拯救,早日脱离诸般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