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迎新见证会:感谢主,上主日有四位弟兄姐妹受洗归主,最近也陆续来了一些新朋友,所以,教会将于下周六,即 4月 17 日中午 11:00am- 1:00pm,在 Jells Park 举行一次迎新及见证分享的野餐加 BBQ 烧烤聚会,请大家预留时间参加,并带您的美食来共享。敬请注意:我们活动的地点是从 Waverley Rd 入口进入的野餐区域。
  1. 郊游活动:教会姊妹团契,将在要来的周二(4月 13 日),组织大家去位于墨尔本西北开车约 5 小时的 Hanging Rock 一日游。请自备午餐, 十点钟在教会集合,如有要参加的或有需要搭车的弟兄姐妹,请与谢惠娟姊妹或王晶师母联系。
  2. 周间查经聚会:还有一周的假期时间。但请弟兄姊妹们注意,在我们重新开课时(4月 20 日),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将由原来的晚上 8:30 改为晚上 8:00 开始,上课时间仍然为约一个小时。届时将开始讲解旧约与新约两约之间的历史及新约的背景。周五查经班将于 4 月 23 日恢复上课,时间还是上午 10;00 开始,届时将继续参考新约哥林多前书。